免费提问
您的位置: 好问康 >妇产科 >吃了避孕药还来月经嘛
man

胜博发

女  |  19岁 2018-05-17 有9个回复

病情描述:吃了避孕药还来月经嘛,白带有点发黄,来月经经常腹痛,这是怎么回事会这样

医生回答专区

医生头像

孙卫江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5-17


根据你说的情况,口服避孕药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引起月经不调,白带有点发黄,可见sbf888炎症等情况。
建议你如果下次来月经推迟七天以上,去医院做个血hcg检查看看有无怀孕,没有怀孕的话,做个b超检查看看子宫附件有无异常病变。做个sbf888检查,化验个白带常规,有炎症给予消炎治疗。期间注意卫生,避免着凉,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加强营养。

医生头像

吴名波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5-17


一般吃避孕药后3-7天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一般子宫内膜异位症,体寒,月经期身体受凉经血流出不畅容易出现痛经症状。
月经期注意休息,注意保暖,注意外阴卫生,不要吃生凉辛辣刺激食物,多喝红糖姜茶,以利于调理月经。

医生头像

郭欣雨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5-17


如果你吃的是紧急避孕药,一周左右会有撤退性出血的。
如果吃的是短效避孕药,停药后3-7天来月经。来月经肚子痛考虑是宫寒的缘故。注意保暖,别吃凉的东西,在内裤上贴上暖宫贴,一般子宫暖了肚子痛也就缓解了。
以上是对“吃了避孕药还来月经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医生头像

唐建兵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5-17


根据您上面的描述,避孕药容易引起月经不调,撤退性出血后,来月经的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建议您不要吃生冷辛辣油腻食物,均衡营养,不要熬夜,注意休息。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您

医生头像

刘艳美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5-17


,一般吃避孕药后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月经也会推迟的。
白带异常,腹痛可以口服元胡止痛片来缓解症状,注意经期卫生,少吃辛辣刺激凉性食物,祝健康。

医生头像

刘林勇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5-17


药物是的有关系的啊。痛经从中医来讲是气血运行不畅引起的,
所以须格外注意日常身活起居习惯。目前西医临床上除了激素调节月经周期外,没有明确的可以治疗痛经的方法,只能通过中医慢慢调养为主,这种情况适合使用怡心养颜橙花茶调理,效果不错疗效肯定。

医生头像

肖华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5-17


吃了避孕药的话也有可能会引起撤退性出血的啊!出血比较多的话,可以算是一次月经啊。
来月经的时候有腹痛也是很常见的现象啊月经期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了啊不要只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以上是对“吃了避孕药还来月经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医生头像

廖元兴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5-17


,你的这种情况,如果避孕成功的话,会来月经的。
月经期疼痛的话,有可能是痛经造成的,建议你继续观察,如果月经推迟了,用早孕试纸测。

医生头像

李成希 爱心医生 已帮助患者:84594

爱心医生 2018-05-17


您好口服避孕药一周左右会有药物撤退性出血情况,轻微的腹部不适现象。
白带分泌异常考虑有炎症问题,用洁尔阴清洗会阴部,甲硝唑片塞入阴道,规律用药治疗,观察恢复情况。